593-955期

【763】98另類文藝季-彩繪風箏﹠風華絕代攝影作品 5/20截稿

起風了!你的風箏準備飛上天了嗎?由桃銘學生會主辦的「98另類文藝季-風華絕代,爭旗鬥艷」本週進入活動高潮。已持續進行二週的彩繪風箏活動,本週四(5/20)截止收件,已索取風箏的師生可別忘了完成彩繪,並交回學生會服務台。此外,風華絕代攝影比賽也將於週四(5/20)收件,已藉由相機鏡頭記錄活動點滴的同學,可別忘了投稿哦!上述二項活動首獎均為1200元。 除了彩繪風箏與攝影比賽,明園廣場推出銀飾傳情、跳蚤市場、風箏展覽等靜態展覽與公益市集;活動舞台上,則是熱情有勁的動態演出,包括輔大肚皮舞社(週一)、Dolly wawa舞團(週二)、台藝大舞蹈系(週四)及桃銘木吉他社(週五)都將輪番上陣熱鬧演出。此外,由梅花社承辦的筆熱忱稿服務徵文,本週四(5/20)亦將於活動會場頒獎,得獎人可別忘了出席授獎。 想知道「98另類文藝季」還有什麼有趣又精彩的活動,請上學生自會治官方網站http://www.mcusga.com。風華絕代等你來箏旗鬥艷! 而,兩校區的筆熱忱稿服務徵文活動獲獎名單(請參閱銘傳一週文字報),請得獎者注意頒獎時間,準時出席領獎。(新聞/林雅惠.陳瑞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