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105新生特刊】金門分部新聞系、休憩系熱情邀請新鮮人

【本刊訊】金門分部是本校成立四年的一個新校區,目前擁有新聞系和休閒遊憩管理學系,具備接軌兩岸的國際觀,面向全球的優異條件,且能掌握兩岸傳播、觀光產業發展趨勢的專業人才。

凡新聞學系或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新鮮人,快看過來!由於金門分部亦設有相同學系,因此你可選擇到金門就讀大一、大二課程,體驗金門多元文化與特殊的人文美景,而大三、大四回台灣的銘傳校區就學。就讀金門分部可獲得本校專案獎助學金和金門縣府補助,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歡迎同學8/25前踴躍提出申請。

凡申請就讀金門校區的同學,可獲得本校專案獎助學金:在金門就讀期間,第一年學雜費全免(不含住宿費)、第二年學雜費減半(學業成績須保持75分以上、操行成績84分以);另外還可以申請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愛校服務獎學金(105獎助金額為25仟元整),且可享有金門縣政府提供之各項福利(學生戶籍須於開學後,遷至本校金門校區)其他包括就學津貼每年新台幣10,000(已申請政府各項就學補助除外)及交通圖書券每年新台幣4,000元;金門往返台灣的機票,也可享用離島居民的優惠票價;此外,還可申請金門交通卡,免費搭乘金門縣公車、船等。本校其他獎助學金,金門校區學生均可一體適用。

新聞學系及休憩系在金門校區的課程與師資,皆與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採相同的高標準,完全符合我國高等教育評鑑及美國MSCHE高等教育認證的各項要求,此外,更結合金門在地的特色與優勢,規劃跨兩岸研習、實習的各項特色課程,發揮金廈小三通(30分鐘船程)的地理優勢

想進一步了解金門校區課程規劃、師資安排或校園環境等各項資訊,本校將於新生歡迎會提供詳細解說,也歡迎聯繫金門分部電話(082)355-233轉分機7510 或連結銘傳大學金門校區網站(http://kinmen.mcu.edu.tw)了解相關訊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