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7】第七屆校際盃北區男排賽本校摘亞

由本校主辦的「第七屆校際盃北區大專院校男子排球邀請賽」上週二(3/16)於台北校區逸仙堂順利落幕,今年計有6校參與,歷經一整天的激烈交會,本校男排校隊發揮有效的攔網防線,遇上強敵德霖學院來勢洶洶,小幅落敗退留亞軍。 本屆邀請賽來自北台灣6所大專院校參與,包括銘傳、陽明、德霖學院、明志科大、台北科大及台北醫大。

採分組循環賽制。預賽中本校首場對上明志科大,以兩局皆25:16直落二成績順利取得首勝。第二場面對德霖,賽事分外緊張,第一局一度duce延長,但仍以25:27落敗,第二局失守22:25冠軍盃不保。其他預賽,台北科大挑戰台北醫大,上演風雲變色,雙方各贏一局,直至決勝局才以15:17由北醫取勝。 決賽中,本校校隊以默契佳的攔網防守,成功阻擋攻勢,面對北醫第一局25:22取勝,第二局發揮效果25:10壓倒;面對北科大第一局對方先發失利,卻以強力殺球拿回球權,前半局以吊球快攻,但本校再次成功攔網、防守,加上北科大過急壓球失誤,兩局皆為25:23順利取勝。壓軸德霖與北醫,德霖突破北醫防線,靠著節奏緊湊的回擊攻勢,北醫自亂陣腳,加上後排阻力不佳,順利以25:22、25:16拿下第四勝。 最後德霖學院以全勝抱走冠軍盃,本校則以三勝摘下亞軍,北醫大、北科大分居季、殿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