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7】心理女生科男拔河大力士

桃園拔河成績出爐囉!今年女子冠軍還是由心理系強勢奪下,醫管生科分奪二三名。而男子去年冠軍電子系無法連霸成功,排名第三。第一名寶座由生科系拿下,二連勝打破心理的男女拔河雙冠夢想。然上週盛大舉行的田徑賽中,100M和200M的分秒之差近的讓人訝異。以下為男子組100M1~6名次排名:電通林瑀昇、企管游永德、生科梁冠翰、醫工林榮俊、電子邢合峻、建築林昱學。女子組1~6名為國企邱亞函、生科王瓊美、都防陳韋婷、會計陳昱吟、醫工陳妤睿、統資蘇芳葶。男子組200M前三由企管陳韋安拿下冠軍,國企周炳聰、商設蔡承恩跟隨在後。女子組200M由觀光巫奕臻、企管湯亞璇、傳院陳倩停囊括前三。 全部賽程中,企管系表現最為突出,每種項目幾乎都有系上同學上榜,強大的向心力贏得第一名田徑總錦標當之無愧。

而緊接在後的生科系,在大隊接的表現優良,雖終場以0.009秒極微小差距,飲恨輸給總錦標第四的會計系只獲得第二名,歸總所有表現依舊值得嘉許。接著在生科後的總錦標第三名則為電通系。而大隊接力的成績除了一二名之爭令人捏了把冷汗,心理、企管、法律、數媒四個系也已2秒內的差距勉強站穩3~6名的位置,贏得十分驚險。此外,其他項比賽前三成績分述如下:400M男子統資謝孟仁、電通陳建宏、公事邱志聖,女400M應日柳佩伶、數媒王鈺薰、國企陳婉儀。跳遠男子企管陳韋安、電通陳瑀昇、會計林煜,女跳遠生科林維純、建築黃雅麗、應日閻宥如。跳高女子國際方瑜、法律蔡旻樺、應日閻宥如,男子組醫工蔡懷德、國際黃挺立、風保徐子皓。報導尾聲,攤開所有名單,有許多常勝軍今年依舊在田徑場上爭霸呢!除了田徑比賽銘傳排球校隊也抱回了亞軍的優秀成績。

另,校園活力運動週的海報設計、攝影比賽已經接近交件時間囉!體育室為了給忙於啦啦比賽的同學也有機會參予,特將收件日期順延一週改至3/31(三)下午16:00止,因為提供的獎金獎品豐富,同學們要好好把握難得機會喔!詳情請上體育室網站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