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7】文藝之美 銘傳之光 第21屆文藝獎專號出刊

以文藝之美 銘傳之光呈現「文藝讓校園變得更美好」主題的《銘傳文藝-第21屆銘傳文藝獎專號》本週上架。64人次入選的作品和評審委員心得繽紛呈現,不僅向勝出的文藝新秀道賀,也和銘傳人分享文藝的感動! 2006年迄今,李校長一路強力重視和護持「銘傳文藝獎」,建議從發揚中華文化、邁向國際化、愛校精神切入,催生古典詩、英文創作、校園攝影,迅速擴大文藝獎的規模。曾參與多次文藝獎評審的江惜美談到,本次同學創作題材,相較於去年,取材更為多樣化。

文藝的美感經驗、理想生活和校園文化,在這個獎項中相互激盪,碰撞出的美麗火花,使銘傳成為一個理性、感性並重的大學。 李校長在21屆頒獎典禮表示,為打造「文藝校園」,學校花費無數心力,研發處企劃組揮汗策劃此一活動,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透過競賽選拔優秀的藝文人才,無論是同學或是學校,因為文藝獎而得到正面的迴響。現在,這本21期文藝獎的專輯已經問世,出版數量有限,歡迎至台北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A樓三樓)或桃園創新產學中心(P棟中庭)索閱。期待你親身參與2010年的文藝競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