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1期】桃銘桌球佳績頻傳

桃園校區桌球社於5/6代表學校參加第八屆大同寶寶盃桌球邀請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殿軍。
而後於次日(5/7)舉辦第四屆桃銘盃桌球邀請賽,邀請大專院校各路好手一同共襄盛舉,在預賽本校A隊遇上國立體育大學、文化大學B隊、桃銘C隊,即使遇上體大這樣的強敵,但是遇強則強,一鼓作氣下在預賽上拿下全勝的好兆頭,在複賽遇上中國醫藥大學、長庚大學、文化大學A隊,多次與文化交手,有輸有贏並且記起之前輸球的教訓,在努力不懈的訓練下,加上電通大一強將陳鈺仁的新血注入球隊,與安管大三張瀚譽互相配合穩住兩點男生單打,最後靠著團隊互相信任和不斷進步的實力,終於奪得冠軍的殊榮!把獎盃留在自己的學校。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個人賽中本校A隊的張瀚譽、陳鈺仁皆有報名,且在四強賽中與文化A隊的徐旭平和陳品樵相遇,比賽競爭相當激烈,最後張瀚譽及陳鈺仁進入冠亞軍爭奪形成內戰局面,終以經驗較豐富的張瀚譽贏得冠軍。是以拿下一個冠軍獎盃以及冠亞兩面獎牌的桃銘桌球社為最大贏家!(凱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