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9期】24系卡拉週五引吭高歌

●24系卡拉週五引吭高歌
桃園校區學會委員會將於本週五(5/5)17:30在體育館一樓羽球場舉辦24系卡拉—Let lego,當天只要憑兩張過期發票即可入場,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參與樂高世界一年一度的歌喉讚吧! (婧瑋)
●本週國際銘國系列活動向你招手
想要更加深對各國文化的認識及與外籍學生交流嗎?桃銘學生會今天起(5/1-5)10:10-16:30在明園舉辦國際活動-銘國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哦,除有各式各樣的手作及多種趣味競賽,還有打工旅遊經驗分享講座等等哦!這麼新鮮有趣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雅筑)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週一P102開播
桃銘學生會將於本週一(5/1)18:00在P102舉辦電影欣賞,風靡全世界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推出最終章後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但J‧K‧羅琳又再一次 燃起大家對魔法的熱愛,推出電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讓我們再一次迎向魔法世界的新紀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報名參加,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F87luu。 (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