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9期】畢業餐會桃銘5/3 北銘5/10 上菜

許雅筑.卞瑋/桃園.台北報導
桃銘畢聯會將於本週三(5/3)17:00在體育一館1F舉辦「七姬尋嬤畢業餐會」,已預先索取入場卷的同學,當天都能兌換抽獎卷哦!即將來到畢業季,快把握和身旁同學的相處機會,一起相約餐會見吧!
而北銘畢聯會的「Ming’s畢業餐會」將於下週三(5/10)17:30~21:30在逸仙堂舉辦。餐會佈置比照正式晚宴,當中活動包含獎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八萬元的抽獎以及歌手駐唱。抽獎需有餐會入場券才可參加,請同學小心保存,當天需穿著正式服裝(西裝、禮服、洋裝等),餐會中還能與大家一同合影,為大學四年留下美好的句點。
此外,本屆106級畢業典禮致詞代表與中英司儀徵選開跑囉!畢業生致詞代表的徵選同學須為「應屆畢業生」,咬字清晰但性別不拘。中 / 英文司儀的徵選條件則須為「非應屆畢業生」,咬字但性別不拘。北銘報名時間至本週五(5/5)中午12:00止,報名方式請填寫此表單:https://goo.gl/Yl3jtS。
想要在大學留下不一樣的回憶嗎?那就趕快來徵選致詞代表與司儀吧!另,桃銘徵選則於本週三(5/3)面試,已報名的同學,請準時出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