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9期】活動集錦(5/1-7)

●華教週P棟中庭日式風 應中週結束後,華教週來了!本週一至四(5/1-4),華教系將在P棟中庭擺攤販售蒸蛋及壽司等食品,經過的同學可別錯過大口享受美食的機會。另外,華教之夜將於本週四(5/4)晚上六點於P棟中庭舉辦,精彩絕倫的勁歌熱舞不可不看! (司頻)
■英研社週二壽司會友 本週二(5/2)18:30北銘英研社在B505以壽司會友,特邀國際學院的同學們共同參與,當日式壽司遇上西式文化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喜歡國際交流千萬不要錯過了!費用55元,名額有限,活動詳情請搜尋粉專:北銘英研社MCEC。記得攜帶環保餐具(碗或盤)唷! (博琳)
■桌球社週三個人公開錦標賽 桌球個人公開錦標賽於本週三(5/3)17:30準時開賽!比賽項目為桌球個人單打,非桌球社社員報名比賽需繳交50元報名費,並於粉絲專頁:台北傳大學桌球社-台北校區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一起參加比賽! (甯玫)
●日語配音社週四配音講座 日語配音社將在本週四(5/4)18:00於M304舉辦專業配音員講座,超人氣配音員蔣篤慧老師將前來主講,喜歡火影忍者的鳴人嗎?還是喜歡搞笑的小新?快別錯過!歡迎你來參加。 (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