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7期】國教處>韓國首爾明知大學韓語營體驗在地文化

位於韓國首爾的姐妹學校明知大學(Myongji University)今年暑假舉辦為期3周(8/1~8/18)的韓語營活動(2017 Cultural Summer Away at Myongji, CSAM),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參加者可選擇上午韓語課程,下午校外文化體驗行程(自費),晚上與韓國當地學生同住宿舍。
明知韓語營課程沒有名額限制(課程簡介),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5月1日(一)之前繳交明知申請表(黏妥白底2吋照片、請電腦打字英文填寫,申請表&照片電子檔同時email至ivy@mail.mcu.edu.tw)、明知自費校外文化行程表、明知健康檢查表(由醫院/醫生英文填寫簽名,並於抵達明知大學宿舍時另行提交Tuberculosis肺結核 & Hepatitis B型肝炎的檢查報告書)、銘傳英文版在學證明文件、護照影本、個人海外旅遊/醫療保險文件(英文版)影本、學生切結書、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
國教處聯絡方式:ivy@mail.mcu.edu.tw; 分機3705
—–
明知大學韓語營收費項目如下:

Program fee課程費: 950,000韓圓
Application fee申請費: 100,000韓圓
Dormitory fee宿舍費: 4人房/每人216,000韓圓、2人房/每人306,000韓圓
Bed sheet rental fee寢具租用費: 10,000韓圓
合計1,366,000 韓圓 (新台幣大約3萬7千多)
(費用如有異動,依明知大學最新通知為主)
除上述費用,參加者須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個人餐費等。
——–
自費費用預估如下:
韓國經濟艙來回機票新台幣1萬~2萬不等,代購機票可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或找親友熟人推薦的旅行社預定/購買。
持台灣護照享有90天韓國旅遊免簽證,持他國護照請逕洽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韓國當地餐費每餐預估新台幣200~300不等。
同學需自行搭機出國並於韓國姊妹校指定時間和地點集合。或,自費(40,000韓圓)申請明知大學接機服務。
參加者應準備個人海外醫療保險證明文件(英文版)影本,保險有效日期應從搭機出發當日起算至返國日為止。或,可選擇購買/加入韓國明知大學提供的保險,保險有效日期以韓語營起訖日期為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