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6期】北銘60一刻本週登場

黃詩敏/台北報導
續上週六(3/25)在桃銘舉辦的校慶啦啦表演之後,北銘學生會舉辦「銘傳校慶,60一刻」校慶月本週(3/27-31)隆重登場,為期一週天天以多元豐富的活動要你好看,名人講座、校慶週攤位、登高路跑、野餐嘉年華活動等,讓大家能在校慶月度過美好的一週。
想要在校園也能看到藝人郭書瑤?那就絕對不容錯過本週三(3/29)晚上17:40在逸仙堂舉辦的「名人講座」。當天活動除了有瑤瑤之外,學生會也邀請到帥氣美麗的謝翔雅和林鶴軒(大鶴),並且在講座中,他們也會與現場同學分享他們的經歷以及在完成夢想的路途中該如何面對現實中的困難、該如何克服等觀點,並希望同學參與此活動,不只是接收藝人們想傳達的宣傳,同時也讓學生們能對自己追逐夢想的腳步,更加堅信。不想錯過那麼精彩的講座?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本此的名人講座。當天也請有意想要進入現場的朋友們請於17:20開始陸續進場。
校慶月怎麼能少了擺攤活動呢?這次為期三天校慶週攤位(3/27-30)的主題風格為懷舊「食」光,結合了校慶月以及校友週,除有販售60校慶文創物之外還有校友週的各地美食可以購買。同時,也有許多小遊戲進行闖關活動,完成的人還可以挑戰抽獎,活動當天有許多精美小禮物供大家試試手氣哦!
週五(3/31)活動更是精彩一連串,其中一項活動為「登高路跑」,活動當天的時間為14:00-15:00。活動意義是為了讓更多人發現銘傳不一樣的美!透過在全校多處角落設點拍照,並以闖關和積點遊戲的方式,讓更多人能拍下最美的一刻,活動當天的地點包括小木屋、自由廣場、文藝走廊、紅牆等等著名的校園景點。登高活動進行中,若有看到穿著學生會制服的成員,即可獲得校慶周邊禮物,但是數量有限哦!想要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嗎?若想報名的同學可以通過FB『銘傳校慶,60一刻』或是採活動當天到學校操場進行現場報名。
壓軸活動也在週五(3/31)中午12:00在學校操場舉辦「校友回眸,銘傳食光」的野餐嘉年華活動,未來慶祝銘傳校慶一甲子,學生會也邀請到小安、罐頭以及Ryan回到母校,回”家”走走,想要與三兩好友一同在學校操場上野餐嗎,同時也能享受音樂的陶冶。不一樣的野餐活動等你來體驗,留下60一刻最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