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76期】銘傳躍升亞洲300大最佳大學

【本刊訊】銘傳的辦學績效屢獲各界肯定,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3/15公布「2017年亞洲300大最佳大學排行」,銘傳大學首次進榜,26所台灣高校同登亞洲最佳大學。

李校長表示,銘傳國際教育有目共睹,近年來為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讓學生能夠「畢業即就業」,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各學系產學合作績效件數與金額逐年成長,並打造智慧校園、推廣線上課程與網路電視台等,以培育銘傳學子成為優質產業人才、樂活創新人才與國際就業人才,創造新優勢。

本校連續十年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助總金額超過新台幣六億元,傳播學院與品設系連續二年榮獲「教育部課程分流計畫」,師資培育中心獲「教育部國外教育實習計畫補助」。在學術研究方面,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通過件數,連續五年奪全國私校之冠;2016年獲得MSCHE國際再認證十年的認證期,不僅是亞洲唯一美國認證大學,並設有美國分校;獲《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評選入2016-201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Cheers》雜誌「2017大學辦學績效最佳Top20調查」全國第11名、連續六年榮獲時報廣告金犢獎「最佳學校」。打造友善國際教學環境,外籍生、海青班人數為全國之冠;陸生學位生人數名列全國前茅。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亞洲最佳大學排名,依據教學、研究、論文引用、知識轉移、國際展望等五大範疇13項指標進行評比,是世界公認具有公信力的大學評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