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75期】校慶餐會暨全球校友年會3/25大會師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本刊訊】為慶祝銘傳創校60週年校慶,3/25(六)18:00-21:30在台北市信義區華南金控中心二樓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銘傳大學創校60週年校慶餐會暨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將有600位來自海內外貴賓及校友盛裝出席。

由校友總會及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策劃執行,將由知名主播岑永康校友主持。晚會節目內容精彩,包括熱情開場舞、三階段國標舞秀(含世界排名第六義大利國標舞搭擋 Mr. M. Arcolin & Ms. L. Zmajkovcova表演)及台灣聲樂家呂麗莉、名歌手殷正洋及小百合、豎琴演奏家邱孟璐、長笛演奏家黃貞瑛、小號演奏家葉樹涵參與演出,以及終場舞會。

本項晚會活動將由台北老爺大酒店協助辦理餐會之外燴,為慶祝本校創校60週年,特別席開60桌,邀請海內外中外貴賓及校友一起共同歡慶。本校30位親善服務隊學生及同仁也將參與晚會的接待服務。

晚會中,籌辦單位也將播放「銘傳甲子校慶~走過60年時光隧道」影片,並推動「銘傳60週年校慶.點亮60盞明燈」募款計畫,舉行校友捐款儀式,及精彩的摸彩活動,全球校友大會師,齊聚慶賀母校一甲子的喜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