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5期】打造友善校園 台北電梯施工中

【本刊訊】台北校區建築物於60年代前興建完成,迄今已有50餘年之久,學校考量校園位在福山上,為營造一個舒適友善的環境,2013年開始進行電梯設置評估,歷經申請、會勘、審議等繁雜程序,五座電梯於今年2月正式施工,預計10月底完工啟用。

李校長表示,學校考量行動不便者及全區使用機能,並維護公共安全,特於於校園內設置五部無障礙昇降機,以創造一個友善及舒適的環境。總務長徐哲文說明,基於環境現況及政府現有法令之許可條件,本計畫案委託王至毅建築師事務所依「既有公共建築物無障礙設施替代改善計畫作業程序及認定原則」規劃設計本案。全案從2013設置評估、2014經費籌措和規劃設計、2015雜項和建造執照申請,2016水土保持申報核定、山坡地會勘及、完成都市設計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程序、核發建造、工程發包,2017開工動土。

總務處特別提醒,分別位在B樓(3座)、E樓和H樓共5座電梯,施工期間造成動線不便或噪音干擾,敬請師生體諒,並請避免靠近施工場所,以策安全,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個更美好的學習空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