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4】前程規劃處義工募新血

高翊珊.歐羽純.黃啟翔/台北.桃園報導
隨著新學期到來,前程規劃處要招募義工囉!你樂於助人嗎?想認識新朋友嗎?想更加豐富大學生活嗎?那就快點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的行列吧!不僅可從義工活動中,學習更多活動經驗和行政事務,還可以享有小貴人專屬活動、培訓課程、歐趴糖或福利唷!心動了嗎?快點來報名【義工招募暨期初大會】吧!想要了解更多前程規劃處及義工活動內容,請見附表,記得在週二(3/14)前趕快來報名!報名請連結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989。
 

此外,想找工作卻不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北銘前程規劃處3/17(五)中午12:10-13:40於E202舉辦一場職涯講座,幫助你探索個人價值觀,引導在未來求職就業及面試上的應對和運用,參加就可以獲得筆記本和十力教育中的就職力認證喔!線上報名:http://eform.mcu.edu.tw/node/1002。(榕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