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4】北銘社團活動(3/13-19)

北銘社團期初負責人3/17開會
北銘期初負責人會議即將於本週五(3/17)12:10假H201舉行,此次會議除了讓師長們提醒各社團負責人此學期相關注意事項,同時也讓各社團負責人提出在社團中遇到的問題,透過提出及討論得以解決,使雙方都能在此學期更進步。 (卞瑋)
社團菁英會3/14檔本製作分享
社團人照過來!社團評鑑的檔本開工了嗎?還在擔心5/19(五)社團評鑑要端出怎麼樣的亮眼檔本嗎?社團委員會將和大家分享評鑑中要準備那些內容,評審會怎麼評分,或是該從何做起呢?絕對不要錯過本週二(3/14)18:30於E402大會議室的社團菁英會喔!活動當天將提供每個學會及社團2份便當,並且希望各社團負責人準時出席會議! (詩敏)
■銘心口琴社3/15迎新茶會
銘心口琴社將在3/15(三)舉辦「口琴當家」迎新茶會,當天有悠揚的琴聲與學長姐的熱情以及好玩的團康遊戲來迎接新的學期?想一探口琴的秘密嗎?那就不要錯過這場茶會!當天6點半在F513就可以入場,晚上7點正式開始! (瑄儀.榕樺)
■北銘咖品社3/13挑戰拉花
今天(3/13)咖品社將由社長親自教學,讓大家了解基礎的咖啡沖泡知識、咖啡豆認知和各式調和咖啡的飲品,同時也歡迎挑戰第一次拉花就上手,當天晚上6點半開始,地點在H104,歡迎參加! (榕嬅)
 
■北銘英研社週二留學講座
英研社週二(3/14)18:00在B505有留學講座!想要出國留學卻不知道從何準備嗎?還是預算該拿捏多少?打工度假是什麼?留學夢解惑的好去處,前人的經驗就是你的工具,請勿錯過! (瑄儀.榕樺)
■北銘占星社週六捕夢網DIY
占星社在3/18(六)13:00在B303將舉辦特別的「夢境獵人-捕夢網DIY」課程,可以幫你驅除惡夢,助安睡到天明喔!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在3/17(五)中午到,一起聽占星社的塔羅課程喔。 (榕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