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校刊

【973】36期海青班開學 303名學員報到

謝鎮豪.黃詩敏/綜合報導

新南向交流再添新頁,第36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學,303名學員分別向台北校區大眾傳播科、桃園校區數位媒體設計科和烘焙科、金門分部烘焙科報到。

36期海青學員已分別於3/1和3/3舉行報到、註冊和始業典禮,除由國教處處長劉國偉蒞會主持外,海青班主任劉仁卿和各班導師也與會協助同學認識環境及介紹課程。

36期海青各班始業式,台北大傳70名3/1上午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桃園數媒科63名3/1下午在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桃園烘焙科155名3/1下午在S104會議室、金門烘焙科15名3/3中午在金門分部大禮堂。

國教處處長劉國偉表示,海青班學員近年來學習成果表現卓著,無論是結業後返國就業、進修或回流到大學部就讀都獲得很好成效,在銘傳專業師資、設備培訓下,已獲得「銘傳出品,必屬佳品」美名,勉勵海青班學員把握在台求學機會;此外,烘焙科一直以來廣受海青班學員歡迎,學校近期已擴增第三廚房,將提供更完善、優質的學習環境。

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觀光學院院長翁振益和秘書宋祖芳、餐旅管理系主任周勝方和秘書吳玉如、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廣銷學系主任黎佩芬、設計學院院長洪啟東、桃園行政處處長徐哲文、數位媒體設計學系主任詹仕鑑及各班導師等也親臨所轄的海青新班,給新同學加油打氣,祝福在銘傳展開嶄新的學習里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