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銘傳人,你知道校園附近有多少店家以「銘傳」為名嗎?時值58週年校慶,校刊團隊特別企劃「銘傳,是我們共同的名字」專題,邀約校園附近以「銘傳」為名的店家,分享他們命名與創業的故事,打造一個屬於銘傳的溫馨氛圍。

北銘人一定嚐過早餐街上的煎餃,並光顧過對門的襪子專賣店吧!他們均已開業30餘年,陪著銘傳從女子專科學校,成長茁壯為亞洲唯一美國認證的大學。而位在桃園頂興路上的「銘傳棉被行」,1980開業比桃園校區還早了14年,見證龜山地區的發展呢!

本期校刊精采內容,名人會客室專訪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以及金石堂風雲作家駱芬美,分享他們成功與奮門的故事。

另,收錄「第二屆陸籍交換生學習心得競賽」前三名作品,以及傳播學院同學一手打造的音樂專輯─「我們的小故事」創作全歷程。

公車微旅行專欄,本期推薦台北市307路線,帶大家認識這條有「公車之神」的傳奇路線。歡迎至兩校區報架索取紙本校刊,或至校刊網站下載電子檔,讓銘傳人的故事陪你一起歡度58校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