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社團評鑑成績出爐

卓宣妤/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社團評鑑結果在5/25出爐!本次獲得特優的社團分別有:應中系學會、應日系學會、心理系學會、朝陽社會工作團、雄友會、桃銘天文社、日語配音社、布利歐管樂團、羽球社。
獲得優等的社團分別有:都防系學會、犯防系學會、公事系學會、教育學程學會、品設系學會、慈濟青年聯誼社、撒母耳服務社、親善大使團、原住民聯誼社、聖經真理研究社、福智青年社、咖啡社、攝影社、木吉他社、筑韻國樂社、玄武國術社。
獲得甲等的社團分別有:觀光學院學會、建築系學會、經濟系學會、數媒系學會、醫管系學會、生科系學會、資管系學會、華教系學會、信望愛社、崇德志工社、資訊服務社、僑聯會、宿舍自治會、蘭友會、山水領隊社、證卷研習社、動漫同好社、國民外交社、炎風熱音社、桌上遊戲社,恭喜本次獲獎社團!
社團評鑑授獎典禮將於6/12(五)於期末負責人大會公開授獎,請社團負責人準時出席

銘傳大學各校區均具有多樣性的社團,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豐富大學生活,參與社團大平台,讓個人軟實力超展開,本刊也再次恭喜以上得獎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