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 電影分享 性平輔導 齊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於本週一(5/18) 17:30-20:30在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舉辦「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講師為心理諮商所的楊鎧宇講師,本活動大四生優先報名進場,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教室內禁止飲食,請在活動開始前用餐完畢,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座位座滿就不再開放入場。
週三(5/20)18:30-20:30舉辦性平團體輔導活動「想見愛情,想見自己」,籠罩在粉紅泡泡底下,你成為對方眼中的理想情人,但你還是你自己嗎?讓我們用牌卡見見美好的自己吧!活動地點未定,講師為王琪諮商心理師,活動備餐,請同學盡快報名。
另外,桃園校區於週二(5/19) 17:30-19:30在金融科技大樓 S213教室舉辦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女力無窮~藏在樹冠中的夢想」,講師為許荏涵老師。本場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 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週五(5/22)12:00-13:40舉辦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每一次服務,都是為了成長」,講師為吳旻樺老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報名已額滿,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有報名的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活動資訊與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