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校長盃|籃|排|球賽白熱化

潘宣蓉/桃園報導
繼上禮拜(5/13)精彩的校際盃排球競賽開打,相信大家已經感受過滿滿的熱情,因著疫情而延後的校長盃,在場邊搖旗吶喊的陣仗下,馬上進入熱戰中,沒跟到的同學們,快點呼朋引伴一同前往球場,為自己的系隊助陣!在排球賽之後,桃銘男籃也將於5/20(三)開始有六組競賽分別是資工v.s數媒、生科v.s國際、都防v.s應日、建築v.s犯防、心理v.s應中、公事v.s統資;女籃則是統資v.s資管、數媒v.s金融、華教v.s國際、公事v.s應中、都防v.s犯防共五組比拚。
另外5/21擔任種子隊的隊伍也現身於比賽之中,男籃代表有觀光、醫工、電子、資管、華教、金融,其中還包含醫管v.s資傳、經濟v.s電通的精采比賽;女籃則是有心理、品設、觀光與其他隊伍爭奪挺進四強之列。
個中好手鹿死誰手將於下週見真章,賽程表可至【銘傳大學體育室】https://www.facebook.com/MCUPEOffice/粉專查閱,也歡迎同學們持續鎖定《銘傳一週》電子報及粉專為大家傳遞最新訊息。
梁恩妤/台北報導
108屆籃球、排球校長盃錦標賽即將開賽啦!相信每位球員都沒有受到疫情影響而努力地準備迎接比賽的到來吧!台北校區籃球部份,由男籃率先於5/18開打,每天17:10、18:10分別在逸仙堂和H棟籃球場前舉行各兩場比賽,會計、財金女籃種子隊將於5/20參賽,冠軍賽則在5/21進行對決。
而男女排賽程於5/22開始,每日17:10、18:10至室外排球場舉行各兩場比賽,遇雨則遷至逸仙堂、室內運動場舉辦,冠軍賽於5/27登場。
去年男排冠亞季軍得主分別是風保系、國企系、財金系;女排冠亞季軍則是國企系、會計系、傳播學院,不知道這些院系是否能延續上次良好成績呢?歡迎喜歡運動比賽的同學一同觀看比賽猜測這次的比賽冠軍得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