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廣電系畢展「樓梯上影展」

謝鎮豪/台北報導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劇情片畢業展《樓梯上影展》5/14、5/16在校內外放映,畢展總籌許家綺表示,本屆共有3部作品參展,影展取名「樓梯上」代表廣電系同學的成長和轉變,每一層階梯都象徵著努力的過程。

本次畢業展映演作品共有3部劇情片:「阿龍的金海當舖」承接父親的當鋪,卻意外收到贓物典當,開始一連串追查源頭之路;「牛奶不過期」牛奶送貨員探訪多年前好友,結果應門是一位年長阿嬤,兩人意外結伴踏上尋友之路;「如果有如果」(本片僅校內映演)渴望被關愛、溫暖對待的孩子,卻遲遲換不到溫暖的父愛,等待愛如何降臨?

影展資訊如下,5/14(四)晚上6點於台北校區音樂廳校內首映,因校園防疫準則不開放校外人士參加。校外影展則於5/16(六)晚上6點移師典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舉辦,歡迎銘傳師生校友一起來見證,廣電同學從平地到高處、從平凡到不凡,四年來一步步的前進與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