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教師知能/學習講座 啟動線上研習

【本刊訊】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準則,教資中心調整原訂舉行的教師教學成長研習和學生學習講座,部分研習改採線上直播,部分取消辦理。敬邀師生把握每次學習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表單和課程請見:http://eform.mcu.edu.tw

因應疫情,教資中心已在本校無紙張系統(http://meeting.mcu.edu.tw)開設「教師教學知能研習Teaching Orientation Speech」專區,上傳4部影片和講義,凡本校專兼任教師於6/30(二)前登入平台專區,觀看影片、講義,並填答問卷,即採納為本校教師評鑑教學基本項目「教學成長、研習與進修」的分項計分。觀看一部影片等同於參加一場教師教學研習活動。

學生學習講座也全面透過Moodle教學平台,採取觀看影片的方式進行。學生登入Moodle後,點選「銘傳大學其他MCU Moodle other」伺服器主機,進入「教資中心-學生學習講座」專區,輸入課程代碼「2020031802」即可加入課程,觀看影片並填答問卷。此外,教學助理研習活動,也同樣改透過Moodle專區影片講義觀看,TA們可別忘了上網觀看,充實自我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