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4-10校園新聞


上圖為台北、桃園兩校區4/28-30「多元文化週」,以多元方式來呈現不同的文化、民俗風情與飲食風味,每日中午也穿插了精彩表演。 (文/王家菱)
 
■北銘占星社如恩符石講座
想探索北歐神秘的魔法嗎?北銘占星社5/4(一)18:30-21:00於B101舉辦「如恩符石」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一同了解自我心靈成長吧!報名請填寫活動表單 https://bit.ly/2KqkCPz 。 (宗學)
■國際x資工系卡拉線上開唱
桃銘國際學院、資工系學會5/5(二)18:00在S104聯合舉辦「brand NEW WORLD系卡拉大賽」,歡迎想陶醉在現場歌聲的同學至現場,名額僅限40名,可要得提前來卡位。此外,沒搶到位的同學也可到IG【mcu_csie】、【mcu_icsa】收看線上直播,感受美妙歌喉的威力吧! (宗學)
■Japan親和社5/12羊毛氈報名中
喜歡手作小物嗎?喜歡手工製作羊毛氈嗎?桃銘Japan親和社將於5/12(二)18:00-19:45在M106舉辦羊毛氈手作課程,因材料有限,請先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填寫表單並準時前往參加:https://forms.gle/E1K2b3skhAHyjy6NA​,等大家來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羊毛氈可愛手作小物喔! (宣妤)
■國企歌唱大賽準備開唱
北銘國企系學會於5/4(一)18:00~在E202舉辦IBVOICE歌唱大賽,歡迎各位同學親臨感受歌唱的饗宴吧!活動詳情請至IG【mcu_ib】。(宗學)
■弘仁電影院開幕
北銘弘仁社於5/5(二)18:30-21:10在B401教室舉辦電影欣賞社課,邀請大家來觀賞當今火紅的電影,並在觀賞後會有小活動,帶著大家來熱烈討論有關劇中的議題,追尋每個橋段設計的動機與隱藏的意涵,歡迎洽粉專報名。 (進福)


4/27-5/1應中系學會在p棟中庭舉辦「白盧中文週」活動攤位(如上圖)已經順利結束,配合應中特有的白盧文藝獎,讓不少同學發揮自己的專長,投稿自己的自信之作,而攤位上的美味鬆餅以及各式精品小物讓大家停下腳步。 (文.圖/王家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