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Wiley Online Library送Airpods Pro

林軍妤.王家菱/綜合報導
2020年Wiley有獎徵答活動正式展開,今年Wiley要送出Airpods Pro兩組當大獎!即日起至5/15只要花三分鐘挑戰Wiley Online Library考題,全對就可參加抽獎,大獎為Apple Airpods Pro(共兩組),小獎為Wiley Online Library 健身搖搖杯(共20組),讓你在校園穿梭時變成眾人焦點!且每天可以作答一次,但每次作答都需使用學校網路點選每題的超連結,完整讀出畫面,系統才會紀錄,得獎名單將在6/1公布,並會透過email聯繫得獎者。活動連結請掃左下角QR-Code或https://ppt.cc/fd0YYx。詳情可至圖書館網頁查詢。
另,大家有多久沒向親愛的媽媽和家人們表達心中的感謝呢?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和親愛的媽媽和家人們好好聊天談心了?沒關係!圖書館將為你創造傳遞心中感恩的機會,只要在4/24-5/8期間於Hyread ebook平台上的「母親節主題書展」借閱電子書並下載達3本以上,再到兩校區圖書館櫃台秀出APP畫面即可領取康乃馨一朵,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趕緊把握機會送上一朵康乃馨給辛苦的母親!
此外,圖書館亦於即日起至4/17同步於台北、桃園及金門分部舉辦「職場生涯戰鬥力養成主題書展」,期間將展出「履歷面試」、「創業」、「職場成功法」以及「溝通技巧」等相關館藏,邀請全校師生們來閱讀,養成職場戰鬥力(右圖)。而因應疫情考量,除展示紙本書外,也有多冊電子書,方便全校師生們線上看展。
最後,圖書館因應疫情,相關服務說明及防疫措施,請大家隨時配合與更新,自4/6(一)起,於館內請保持1.5m社交距離,否則請全程佩戴口罩。目前暫停校外人士及持館際合作借書證讀者換證入館,同時,暫停圖書館部分空間使用,台北館:3樓討論室及視聽室、4樓會議室;桃園館:2樓小劇院、3樓討論室、Q棟B1典藏室,而入館也需配合量測體溫,額溫高(等)於37.5℃、或有咳嗽、急性呼吸道感染等症狀,請先自主健康管理勿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