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軍妤.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有許多精彩活動供同學參加!包括徵才說明會、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暑假國際志工招募說明會…等,有需求的同學務必鎖定前程規劃處的最新消息,才不會錯過任何活動喔!
而本週有哪些活動呢?「鼎泰豐」與「長榮航空」將公開舉行招募說明會。其中,鼎泰豐於4/15(三)12:10-12:50在S210教室舉行,招募職務包括:1.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2.收銀專員3.餐飲工讀生,且當天就可在現場參加面試;而長榮航空則因疫情影響,於4/14(二)10:00-11:30舉行「飛行員(機師)招募說明線上直播」,且將進行線上Q&A,並送出3份精美禮物。
此外,還沒完成「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的同學,也可趁現在來報名囉!4/14(二)18:00-20:00在台北校區E402有一場專題講座,主題為「自我了解與肯定」,參加即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而因疫情影響,當天務必戴口罩才可入場,且教室內禁止飲食,座位坐滿就不再開放入場。
最後,你對海外志工有憧憬嗎?想到不同的國家體會各地風俗民情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銘傳大學暑假國際志工招募說明會」。桃園校區將於4/15(三)12:00-12:40在S307舉行;台北校區則於4/16(四)12:00-13:00在E202舉行,透過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的解說,讓同學跨出新視界體驗海外志工,想出國服務、發揮愛心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以上活動詳細內容皆可在前程規劃處網站查詢,也提醒有興趣的同學,記得要在期限內上網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