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4/27-5/3校園活動

英語教學中心|多益校園團報說明
還記得前陣子提到的多益校園團報嗎?與ETS主辦單位合作的團報說明會要來啦!將於台北及桃園兩校區舉辦,分別為4/29(三)12:20於B505教室及4/30(四)12:20於EE302教室進行,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Coris(分機2644)、桃園Nancy(分機3177)。 (育蓁)
■卡拉雞超人4/27品設系卡拉
等一下要去KTV大展歌喉,但是現在好想吃炸的,怎麼辦辣!好想爆唱爆吃,怎麼辦辣你,也有這種困擾嗎?在這裡,屬於卡拉雞超人的舞台等著所有品設人!品設系卡拉比賽4/29(三)在S104盛大登場!準時到場一起轟炸卡拉!活動詳情請洽品設系粉專喔! (宣妤)
■商設數媒系聯合系卡拉
期中考完的你,是否想好好釋放累積的活力呢?那就來參加一場轟轟烈烈的活動來充滿活力的青春吧!商設、數媒系卡拉比賽將於4/30(四)舉辦,歡迎想一展歌喉、想表現自我的同學們踴躍參加!詳情請洽粉專查詢。 (宣妤)
■北銘信望愛社4/27爬山防疫
北銘信望愛社將在4/27(一)傍晚時刻一起去爬象山、俯看台北夜景,並遠眺打卡爆點的101,是不是很讚啊!喜歡戶外活動的同學們,一起約來象山見,爬山強身,鍛練體力來面對強大疫情。 (恩妤)
■爵士鋼琴社4/28音樂編曲軟體實作
爵士鋼琴社於4/28(二)19:00-20:30在B604教室,邀請《Neo Soul》來與同學們分享「音樂編曲軟體基礎實作」。集作詞、作曲、編曲、演唱實力於一身的泰泫團長與團員們,將讓同學能夠在課堂上學會運用基本軟體來完成簡單好聽的編曲,即使零基礎也沒關係,快來成為”音樂製作人”吧!本課程為實作課,請自備筆電以利能有最好的學習品質,非社員將酌收報名費80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1j0y7。 (軍妤.進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