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資中心小藍菇計畫 助你學習進步

【本刊訊】歷經史上最長的寒假,新的學期開始,你是否已經準備新的讀書計畫呢?學習不再單向、不再被動,開拓自主學習、跨域學習機會,教資中心推出「小藍菇自學計畫」即日起至3/26受理申請。歡迎同學一起組成學習小組,互相督促課業、增進專業技能,達成目標每人都可獲得1000元獎勵金。

「小藍菇自學計畫」由2-4位同學組成「小藍菇小組」,由一位同學擔任組長。小組成員須共同訂定可量化之學習目標,以增強課業成績(目標需為2科)、增進專業技能認證或語言能力檢定(多益不得設為目標)。以目標設定為跨領域學分學程、跨領域科目(認證、檢定),或跨領域(不同系所)同學組成的小組為優先入選。

有興趣的同學,請於3/26下午4點前至教資中心網站,下載「自學計畫書」填妥後提出申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同學踴躍提出申請,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網站查詢http://tlrc.mcu.edu.tw/,或分機5316怡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