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育成輔導「窩吉他」企管系黃士展助銀髮圓夢

【本刊訊】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黃士展成立「窩吉他」工作室,在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協助、企業管理學系傅大煜老師指導下,2019/11/9參加中華科大主辦「2019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創新創意創業競賽」,以「窩吉他-陪伴計畫」獲得大專院校組第二名;2019/12/13參加致理科大主辦「2019 第四屆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畫競賽,以「窩吉他-緣夢巴士計畫」獲得優等。

企管三丁黃士展成立「窩吉他」工作室,源自於一顆渴望陪伴的心,結合了「窩」與「吉他」兩項重要的元素,希望幫助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能更簡單的體驗吉他音樂的美好,並能感受到更多的陪伴、更多的窩心。該工作室服務項目包括:客製化音樂創作體驗服務、租賃木吉他服務、木吉他保養到府服務等。

其中「緣夢巴士計畫」與「陪伴計畫」都是以65歲以上的長輩為對象,緣夢巴士計畫是以退役巴士作為長輩表演的基地;而陪伴計畫則是提出以共餐及陪伴為主軸的音樂體驗之旅為主軸,兩個企畫提案都訴求,希望長輩退休之後,可以有價值的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