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金門寒假體育育樂營歡樂落幕

【本刊訊】銘傳大學「109年學生寒假體育育樂營活動」圓滿落幕,本次活動共計有50為金門地區的國小學生熱情參與,於1/18-19為期兩天,活動項目延續暑假育樂營熱門的營隊,包括登山健行、攀岩、戶外冒險、水上活動、體能王(活動闖關)、體適能(體能考驗)、疊杯、高爾夫球、飛盤等…讓參與的學員玩的不亦樂乎,直呼不想回家,還想繼續玩。正能體現銘傳獨有的玩中學、學中玩的樂趣。

寒假期間,為鼓勵青年學子能走出戶外、擁抱山水,培養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體育署持續辦理體育育樂營,由國立體育大學統籌規劃,結合各特色學校在臺灣北、中、南、東四大區域同時舉辦,每梯次課程為期二天,總計辦理32個梯次,預計將吸引2,000名學生參與。今年首度由離島的銘傳大學金門分部舉辦,主要訓練學員敏捷動作及專注力,如何在短時間內鎖定目標且同時不受攻擊,並讓學員體驗團隊合作精神與建立自信。

本次課程主辦單位銘傳大學還特別安排野餐活動,在暖暖的陽光下,小朋友彼此分享美食及認識新朋友,用餐後,學習當小大人自己洗餐具,在各項活動體驗下,學子受益良多,活動報名非常踴躍,也將於2/22-23有國中小漆彈課程,歡迎想體驗的學子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