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高教深耕 「桃」城行旅遊程賽圓滿成功

【本刊訊】為推廣體驗觀光與在地旅遊產業,並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下,銘傳大學觀光事業學系與RTM泛旅遊協會合辦「2019『桃』城行旅在地深耕觀光遊程規劃比賽」,活動於12/13圓滿落幕。比賽結果分別由銘傳大學、高雄餐旅及景文科大,與振聲高中、智光商工及育達商職取得大專及高中組前三名。

此次遊程規劃賽主題與場域設定為「桃園深耕,閱在地樂國際」,針對國際旅客的深度特色遊程,挖掘在地故事、重視在地資源,進而行銷桃園,推展在地永續觀光。

由觀光系黃永全老師指導3組學生入圍,其中觀光系張濬、陳靖、柯權玲、徐莉蘋等4位同學,以作品「引馬行來,洄桃做杯農茶香」榮獲第一名。該遊程以推廣桃園之小鎮漫遊為主要訴求,結合手作體驗、懷舊文化、在地產業三大主題,鎖定馬來西亞遊客為目標客群進行遊程設計,以豐富的行程與活潑的行銷手法獲得評審青睞,成功斬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