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傳院週 桃P誕週 一起歡樂度聖誕


上圖為Cafe409的蛋糕裝飾大賽12/17中午在P棟中庭熱鬧大PK,每組紛紛展現創意,歡呼聲更是此起彼落!


傳院週P誕週 一起歡樂度聖誕
游哲睿.黃永芳/台北.桃園報導
本週(12/23-27)是由108傳播學院院學會舉辦的傳院週!這次的主題是「來個COMM Wink,Fun映你的Happy Week」究竟男子走入神秘的電影院後發生什麼事?一起來找出真相吧!傳院週整週每天10:00-16:00都有豐富的活動,中午也接力著精彩表演,等著大家到7-11前的自由廣場闖關!精美的紀念品和美味又物美價廉的食品,快來和傳院一起度過一個美麗又溫馨的聖誕節!
此外,手機的主題又出了一波新款,街道上各式各樣的裝飾,連廣告都充滿過節的氣息,聖誕節的腳步悄然來至,桃銘P誕週(12/23-27)登場,每日10:00-16:00在P棟中庭要吸引大家的目光,這一個禮拜在P棟中庭都有擺攤,中午12:00-12:40還有應中、應日、應英、華教、國際、觀光六個系輪流帶來的精彩表演,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