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校長盃慢速壘球賽公事搶金

卓宣妤/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2/14(六)在新莊瓊林球場完賽,參加系所紛紛摩拳擦掌,迎接挑戰,本次參賽系隊有電通系、統資系、生科系、電子系、犯防系、法律學院、國企系、公事系以上8系,第一名公事系,第二名犯防系、第三名統資系、第四名生科系,為鼓勵學生參與,團體賽前四強將頒發獎盃乙座、獎金及嘉獎,以資鼓勵
首場旗開得勝的是統資系、犯防系、生科系、公事系,以勢如破竹的磅礴氣勢獲得首勝,拿到進入決賽的門票;決賽第一場登場的是統資系對上犯防系,緊張的氣氛瀰漫全場,統資系與犯法系實力旗鼓相當,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荼,最後犯防系以3:8的佳績獲得冠亞賽資格!緊接著登場的是公事系對上生科系,公事系實力堅強以12:1的極大差距打倒生科系,進入冠亞賽;在季軍戰時,統資系對上生科系,統資系與生科系實力不分軒輊,各有千秋,最後統資系以9:7的成績險勝,獲得錦標賽季軍,而生科系雖敗猶榮但仍然精神可嘉獲得殿軍;最讓人期待的冠軍戰以公事系對上犯防系開始序幕,公事ㄧ路過關斬將,以勢如破竹之姿對戰犯防系,而犯防系力往狂瀾追回比數,而最終公事系以7:3的比數,贏得冠軍!
本次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精彩絕倫,各系都拿出了看家本領,全力以赴的為系上爭取榮譽,恭喜得獎系隊,期許明年有更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