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8(下)網路選課初選開跑

【本刊訊】108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今天(12/9)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雲端代理選課結果在各年級初選開放當天公布,同學可依此調整個人選課規劃。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12/23中午12:30至12/25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2020/1/6公布初選結果。

提醒原班必修課程不修者(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須經系主任核可),請於12/6-19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刪除作業。為保障開課系所學生優先選課權益,初選期間他系學生不得跨系選修哦!此外欲選修其他系所課程、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則於下學期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可以選。

一般生最多只能修習25學分,一、二、三年級最低12學分,四年級最低9學分,研究所則至少修習一門課程。大四應屆畢業生務必修滿「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每個領域核心及延伸至少一門2學分,共12學分的通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