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2】105上。寒假社團學會出隊回顧

●筑韻國樂社蘆竹國小國樂冬令營
筑韻國樂社1/22-25於蘆竹國小舉辦「2017旋律時光國樂冬令營」在寒冷的天氣中,嗨翻小朋友和志工們一同玩樂的熱情,此次共計18位服務同學和20位國小學童參加。
■財金系學會大成國小魯夫金探號出擊
財金系學會1/23-25於在大成國小舉辦「魯夫金探號」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籌備期間撥空來學校製作道具及場佈,經過此次活動,相信在他們心中都擁有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朝陽社鳯鳴國小熱血冬令營
朝陽社1/17-24於鳳鳴國小舉辦「 朝陽社稱霸全場的飛毛腿史伯特熱血運動冬令營」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透過有趣的闖關遊戲及戲劇表演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共有30位服務同學和55位國小學童參加。
■●慈青&轉聯福德國小服務趣
1/23-24「小小財神來報到」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是由慈青社及轉聯社攜手合作,看著福德國小的小朋友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覺得籌備時的努力都能有所回報,心中感到很滿足!
■宜蘭校友會員山國小熾永小士兵
宜蘭校友會1/23-24於員山國小舉辦「 八國聯軍之我要成為熾永小士兵」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此次服務隊為桃銘宜蘭校友會首次出隊,共計35位服務同學和54位國小學童參加。
●桌遊社龜山國小熱鬧翻天
桌上遊戲社1/20-21於龜山國小舉辦「 桌遊記之大鬧天宮」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小朋友們第一次嘗試桌上遊戲都覺得十分新鮮有趣,讓小朋友們有從未體驗過的回憶。
●資訊技術分享社金洋國小花媽資訊營
資訊技術分享社1/23於金洋國小舉辦「 花媽資訊營」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天,但志工們和小朋友們樂在其中,營隊結束前仍然念念不忘活動內容,共計16位服務同學和22位國小學童參加。
●羽球社自強國小冬令營
羽球社2/6-10於自強國小舉辦羽球冬令營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增添小朋友們對羽球運動的認知並培養他們從小運動的好習慣,共計10位服務同學和25位國小學童參加。
●桌球社東安國小桌球冬令營
桃園桌球社2/6-7於東安國小辦理桌球冬令營,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桌球運動,在活動中培養。對桌球的熱情。
■口琴社富安國小吹口琴
北銘口琴社2/6-9於富安國小舉辦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希望小朋友們透過活動更加認識口琴這個樂器,此次活動中在優美樂聲中完美落幕。
■扶青團石碇國小蔬果小尖兵探險
扶青團1/20-22於石碇國小舉辦「石碇蔬果尖兵森林探險趣」, 帶動中小學寒假服務隊,不僅有「蔬果達人就是我」及「森林守護神」的闖關遊戲,更有飯糰和吐司蛋塔當作小朋友們的點心,共計24位服務同學和39位國小學童參加。
●撒母耳服務社山頂國小辦音樂會
撒母耳服務社1/20-22於山頂國小舉辦「 DoReMi魔法音樂會」,讓小朋友們在活動中能建立默契。共計16位服務同學和24位國小學童參加。
■弘仁社米倉國小海底總動員
弘仁社1/23-24於米倉國小舉辦「海底總動員-奇幻旅程」,活動內容設計結合環保議題來設計,小朋友們成為守護精靈,來拯救污染的海洋。藉此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夠珍惜資源、愛護地球,同時養成垃圾隨收分類的好習慣。
 
(資料整理/鄭筱蓉.余芷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