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資訊學院歡慶20週年 舉辦5+1系聯合展

【本刊訊】銘傳大學1999年成立「資訊學院」,以培育高品質的資訊與電子科技整合應用專業人才,今年歡度20週年,為展現應屆畢業生豐碩學習成果,資訊學院12/4-6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三樓舉辦「5+1系聯合資訊展」,集結所屬的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系及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等5系,與國際學院資訊學程共遴選出近30組優秀學生作品參展。

本次成果展主題呈現多元風格,如:半導體元件技術、智慧運動機器人、物聯網結合生活應用、智慧型居家管理系統、虛擬實境學習系統、人工智慧系統等,匯集資訊學院5系與國際學院資訊學程學生,將大學4年累積的學習成果充分展現,邀請所有參觀者都能進一步了解與體驗。

展覽期間歡迎各高中職學生團體蒞校參觀,以引發對資訊產業的興趣與了解,並歡迎資訊產業者蒞校指導,達到資訊展學術交流目的。

今年適逢資訊學院成立20週年,邀請業界廠商擔任評審,並有專题講座,同時有日商到校召募人才;今年有—半以上组别專題,與人工智慧和智慧物聯網有關。

現場安排有參觀集點換贈品、投票抽獎及有獎徵答等活動,有豐富好禮等大家來參與;12/5中午12:00-13:00現場亦安排有Kahoot連線搶答活動(採現場報名),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銘傳大學資訊展」FB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