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31期海青大傳鄭智良.王嵥崶校友 合創「真傳媒Truth Media MY」

謝鎮豪/台北報導

僑委會第31期銘傳大學海青班大傳科鄭智良(圖左)與王嵥崶(圖右)兩位校友合創的馬來西亞全新中文媒體「真傳媒Truth Media MY」11月正式上線,以撥開假象,探索事實為訴求,期能為社會帶來更有質感的新聞資訊。

鄭智良與王嵥崶兩位均畢業於31期銘傳海青大傳科,目前分別擔任「真傳媒Truth Media MY」內容及行銷策劃總監與影像製作人。鄭智良畢業後即返馬工作,曾在大馬第一中文雜誌《風采》擔任記者、採訪主任、網路新聞主編,也曾擔任過飲食品牌的企業公關,鄭智良認為在銘傳所學的基本功,都得以運用在新聞與公關領域,學用合一、順利接軌。王嵥崶則留在台灣,曾擔任過導播、副導、攝影、燈光、剪輯、美術等,笑稱除了製片外,幾乎所有的影像工作都接觸過,因此這次合創媒體,出任影像製作人一職。

「真傳媒Truth Media MY」聚焦在馬來西亞新聞專題、娛樂、生活(旅遊、時尚)、美食等主題的綜合性網路平台,除了網路資訊外,並致力於深度訪談,結合文字、圖片與影音等,提供閱聽眾更多元的新聞內容。品牌定位年輕化、口語化及影像化,打造內容為王的新媒體時代,期望未來能成為東南亞首屈一指的媒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