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產推處開辦心靈水彩.國中小冬令營熱情招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在台北校區推出梁丹丰心靈水彩課程,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ZnyKRZrXFH22eQ5R9,報名電話:(02)2882-4564分機8226;另在桃園校區AR & VR、YouTube國中小學冬令體驗營,線上報名https://goo.gl/YnSxAf,報名專線:(03)359-3856。

國寶級梁丹丰教授走過全球各地,以畫筆留下風土人情,她在銘傳大學開授的心靈水彩班,52期開始熱烈招生,想在忙碌之餘、給自己一些沉靜生活品質的同仁、校友、社會人士歡迎報名。12/14起每週六13:00-16:00在基河校區上課8次。

AR & VR、YouTube冬令體驗營,歡迎國小中年級以上、國中學生為主,招生人數50名,研習日期2020/1/1-19(週六、日)9:00-17:30,12/28截止報名,訓練地點桃園校區設計學院。以上課程銘傳大學在校生、教職員子女可享9折優惠,團體報名2名可享9折優惠 ,研習費用每人新台幣3,5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