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台灣廣告節學生企劃 銘傳廣銷系創意讚

【本刊訊】由廣告傳播產業界的七大公協會共同主辦「第14屆台灣廣告節」,已成為廣告業界、相關系所學生齊聚參與的年度盛事。為鼓勵學生創意激盪、挑戰極限,10/19-21舉辦「創意戰鬥營」學生組活動,採團隊戰鬥營方式進行,由資深廣告人指導學生專案撰寫,最終成果簡報競賽,11/1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學生企劃「好死。A GOOD DEATH」、「無休照相館」分別奪下金獎、銅獎殊榮。

銘傳廣銷系陳品伃、郭子暄企劃案「好死。A GOOD DEATH」,將人們害怕面對死亡的恐懼轉換成積極正向生活的力量,呼籲人們珍惜把握每一個當下,要把自己活得有價值。該企劃獲得金獎殊榮,團隊亦將獲得全額補助,代表台灣赴韓國釜山,參加全球國際大學生廣告大賽2020 AD STARS Young Stars,與世界接軌,培育出廣告界的未來新秀。

銘傳廣銷系蔡同心、姚潔希企劃案「無休照相館」獲得銅獎,同樣圍繞在死亡議題,希望讓人們學會與遺憾好好告別,將懊悔心態轉化成對爲來懷抱希望與願景,進而關懷弱勢與包容異己,讓溫暖重新在世界上流動。

此外,廣告節當天廣銷系學生亦登台表演,則獲得最佳造型與最佳創意獎,展現銘傳廣銷系學生動靜皆宜,充滿青春的廣告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