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教育部感謝銘傳連續35年國慶禮賓優質服務

謝鎮豪/台北報導

你想擔任國慶大典與大型慶典活動的禮賓人員嗎?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開始招募新血,即日起受理報名,徵選日期台北校區10/29(二)在H406教室;桃園校區10/30(三)在FFB101會議廳。凡女生身高165公分以上、男生身高178-185公分,符合甄選資格且願意接受嚴謹訓練同學均可報名,訓練課程包括美姿美儀、各國語言問候、妝髮教學與體能訓練等豐富課程。詳細辦法與報名,請洽體育室或【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FB。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已連續35年協助國慶大典禮賓服務,今年雙十節共有25位同學擔任國慶禮賓人員,包括15位女同學及10位男同學,除了接受全方位專業化禮賓訓練,始終保持專業的服務技巧外,今年還特別接受「BLS基本生命救命術」訓練並取得證書,以提升服務品質,讓海內外貴賓備感尊榮。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亦特別頒發感謝狀,肯定銘傳親善服務隊的優質服務。

本校親善服務隊近期亦參與9/28、10/5「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禮賓接待與遞獎人員;9/28-10/27「桃園農業博覽會」擔任開、閉幕及活動期間外賓參訪禮賓接待工作;10/19-24「全國運動會在桃園」擔任禮賓接待與執牌服務人員,持續在各項大型慶典活動上,展現銘傳的專業形象並為活動增添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