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21-25 校園新聞

▉銘心口琴社10/27社慶
北銘口琴社,將於10/27(日)10:00-16:00在口琴社社辦(學生活動中心301室),舉辦第55屆社慶,當天邀請歷屆學長姐來分享求學經歷與初進社會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將與同學們交流社團之經營方針,從校友的經歷鑑往知來,累積更多的經驗,如有興趣者請洽臉書粉專! (進福)
▉咖啡品茗社10/21探究咖啡香
啜飲一口咖啡,那微酸帶苦的滋味混雜著濃郁果香總是使人欲罷不能。北銘咖品社將在10/21(一)18:00於F514舉行咖啡與味覺的社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探究咖啡香的魅力與品嚐的秘訣。 (逢遠)
▉攝影美學社10/24風景攝影
法國雕塑家羅丹曾說: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10/24(四)12:00於D302進行風景攝影課程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帶著中餐前來領略一張完美風景照,背後的巧思與技巧。 (逢遠)
▉占星社10/25歡樂萬聖節
北銘占星社將在10/25(五)12:30於B302舉辦萬聖節活動,抽怪味雷根糖。另在10/26(六)10:00於B603開設靈擺應用課程,發現磁場的神秘力量。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熱烈參與。 (逢遠)
▉天文社本週星空導覽與儀器操作
剛結束的四校聯合迎星,北銘天文社也精心策劃一系列的社課,分別於10/22(二)和10/25(五)19:00在社辦進行校內星空導覽與儀器操作。歡迎錯過迎星或是對天文懷有熱忱的同學前往一探究竟。 (逢遠)
▉崇德社10/24療進你的心
北銘崇德社10/24(四)18:30於社窩舉辦「療進你的心」的社課分享,藉由卡牌來重新認識自己,獲得正面的能量。歡迎不論是學業、感情或生涯規劃上感到迷茫的同學來接受心靈的洗禮,整理思緒再出發。 (逢遠)
▉北銘港澳聯誼會10/26萬聖節大逃脫
港澳會聯誼會以《莊園大逃脫》為題,精心準備一系列的逃脫遊戲來和大家過萬聖節,10/26(六)18:00在H201集合。活動將收取相關費用,詳情請洽【台北銘傳港澳聯誼會HKMA】。 (育蓁)
▉桃銘信望愛社10/24從箴言書探討聆聽的藝術
桃銘信望愛社於10/24(四)18:30在S106舉辦從箴言看聆聽的藝術,由校園團契的文弘哥前來分享,「箴言」是所羅門王的智慧書,內容多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透過智慧書來更多探討聆聽的藝術,請別錯過! (郁芯)
▉醫管系10/23BB坡系烤
「醫」家烤肉,萬家香!醫管系一年一度限定的系烤將在BB棟旁斜坡於10/23(三)18:00-21:30舉辦,歡迎大一至大四同學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請恰佰捌醫管系學會InstaGram(mcu_him)。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