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資中心.通識中心講座精彩上場

【本刊訊】教資中心本週推出3場活動,教學助理研習主題為溝通表達,10/18(五)12:10在台北B901會議室,邀請聲音表達訓練師羅鈞鴻老師談「創造教學聲命力」。教師知能研習部分,聚焦在創意教學議題,10/18(五)12:10在台北E402大會議室,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事務研究中心丁后儀助理研究員,分享「創意教學魔法師」,桃園校區EE403教室同步收播。還有教師自我成長同步視訊活動,10/17(四)15:00在台北B901會議室、桃園CC204思創教室收播,由國立宜蘭大學黃朝曦教授談「新數位學習磨課師與翻轉教學」。

另外,通識教育中心10/17(四)下午在台北校區音樂廳的「創新思維與文創產業課程」中,邀請前立法院公報處處長尹章中教授開講「活化.利用.再生」。於講座中分享文創脈動,以特色產業故事帶出文創核心,透過五大軟實力(地、景、人、文、產)的資源整合,創造具財富與就業機會的潛力。以上講座內容相當精彩,請師生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