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職涯藍圖 服務學習 境外實習 桃園前程多連發

桃園|10/1描繪你的職涯藍圖
前程規劃處於週二(10/1)中午10:10-12:00在桃銘P102教室舉辦「描繪你的職涯藍圖」,透過擺渡系統設計顧問邱俊介老師的分享,協助同學瞭解目前職場趨勢及加強生涯認知,增進就業能力與技巧。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807。 (翊珊)
桃園|服務學習專題10/4講座
桃銘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於週五(10/4)12:00-13:40在S213教室舉行,鄒翔年老師將以「服務無限,學習無界」為題和大家分享,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唯座位有限,限額80人,報名僅提供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提早至會場參加活動。報名: https://eform.mcu.edu.tw/node/1497。 (翊珊)
桃園|2020境外實習10/4日本企業實習說明暨面試
「2020境外實習-日本企業實習說明暨面試」於週五(10/4)12:10-13:40在S210教室舉行;當日說明會結束後,直接進行面試,欲參與面試同學服裝儀容務須以端莊、大方及整潔為主;其他相關實習詳情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845或洽職涯發展中心顏老師(分機2268)、陳老師(分機5318)。 (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