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展開體適能檢測 體育選課備忘錄

陳冠旻/綜合報導
各位新生們!除了專業系上課程外,應該都已上過體育課,體育室提醒新生們相關注意事項,讓大家都能預備好,順利完成所有體育課選修;108學年度入學之新生須參加體適能檢測,檢測項目為坐姿體前彎(成績以公分登記)、一分鐘仰臥起坐(成績以次數登記)、立定跳遠(成績以公分登記)及男 1600/女 800 公尺跑走(成績以秒登記),請於12/13(五)前檢測完畢並繳交檢測資料。 體適能檢測目的是讓同學了解自己的體適能狀況,檢測時不要與同學互相競爭或比賽,身體不適者請勿勉強檢測,以免發生意外。
另,運動能力指標為本校畢業門檻,其檢測作業於二年級下學期開始實施,詳情請參閱體育室網頁公佈之相關法規。
此外,二、三年級的同學請注意,依原班級排定之課程時段選課,並注意同一年級之上、下學期不得重覆運動項目選課,例如上學期選羽球項目,下學期不能再重覆選羽球項目(重修生不在此限)。若同學未依規定時段選課,任意跨時段或重覆運動項目選課,都可能導致電腦系統排除而無法完成選課,請同學特別務必特別留心及注意,其他體育課上課相關細項,請連結體育室網頁http://physical.mcu.edu.tw/zh-hant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