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暑修2期7/1-7選課 留意選課繳費時程

【本刊訊】想利用暑假期間重修、補修及先修規定之課程的同學要留意囉!暑修2期為全學年之下學期及單學期課程,選課時間7/1-7,繳費期限7/9-11,上課期間7/29-8/31,未於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暑修。本學年度起不再開放未滿班第二次選課,務必留意唯一選課及繳費時間。

暑修選課流程:進入「學生資訊系統」→「選課」→「暑修選課」即可進行加選、退選、查詢個人選課及應繳費總金額等功能。暑修僅限在校生本學期有修課,而需重修、補修及規定之先修課程者始得參加暑修,如本學期已辦理休學及退學者不得參加。

依據辦法規定,暑期選課一般生每期不得超過9學分,大學部開班以20人為原則,研究所以10人為原則。人數不足須開班者,應經「專案」核准,「申請人需繳清全部費用始得開班」,專案核准開班者不得申請停開退費。選課經確認後不得退選,停開課程之改選務必在規定時間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