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36期銘傳海青華藝科以音樂道畢業

謝鎮豪/台北報導

僑委會第36期海青班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華文流行音樂與主持科首屆畢業典禮,5/21在台北校區音樂廳溫馨舉行。李校長親臨主持,僑委會僑生處科長蕭蓓如,本校國教處處長劉廣華、副處長劉仁卿、海青班主任許淑妮、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等多位師長、家長、學弟妹、親友皆到場,為13位畢業生送上祝福。

首屆海華畢典主題為「夢響」,共有13位來自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與汶萊僑生完成兩年學業,李校長親自出席祝福,致詞時風趣提及銘傳從未有如此小型的畢業典禮,雖然只有13位畢業生,但現場卻來了30多位家長,顯示這群畢業生備受大家的祝福,除了期許第一屆海華畢業生能夠夢想成真外,希望優良學習文化能傳承給學弟妹,讓海華持續成長茁壯。

典禮上除由李校長親自頒發畢業證書外,亦頒發學行優良學生獎狀,由梁家琦與湯凱文2位同學獲得;傳播學院邱琪瑄、任中強、張博彥等3位教師獲得績優教師同仁獎,以感謝在海青班教學與輔導工作上的認真付出。

畢業典禮最後在第38期華藝科同學的自彈自唱「乾杯」與「See You Again」2首歌曲中,為典禮畫上句點,齊道聲畢業快樂!

此外,5/22-25海華畢業生分別在CLBC肥皂箱展演廳A廳及台北校區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舉行「夢響」公益演唱會與作品成果展,公益演唱會共呈現21首不同曲風的歌曲,而作品成果展則展現2年學習精華,共展出18件作品:創作組8件、饒舌組6件及抒情組4件。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亦特地到演唱會現場給予畢業生勉勵,肯定學子順利完成學業,並藉由舉辦演唱會展現好聲音,及在銘傳2年學習的豐碩成果,期待未來都能在藝能圈看到學子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