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5/27-6/2校園活動

☆桃銘信望愛社5/30期末交接
信望愛社將在5/30(四)於6:30在S307舉行交接活動。不僅會分享上任卸任心得,還有一人一菜晚餐分享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郁芯)
★弘仁社6/2社慶
弘仁社將於6/2(日)13:30在E202音樂廳舉辦社慶【網絡弘仁之484想不到吧】,將用戲劇、唱歌、舞蹈來呈現社團從創社到現在所努力的成果,並把弘仁精神傳承給下屆社員和幹部,此活動不只邀請社員,也歡迎其他社團參與歡樂其中哦! (恩妤)
★☆圖書館借書送粽子兌換卷 送完為止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來臨,兩校區圖書館邀請同學一起放「粽」一下!凡於5/20-6/5至圖書館,達單次借書4冊以上(含),即可獲得粽子兌換卷一張並於6/5(三)12:00後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鼓勵外籍生及僑生參與,體驗台灣傳統習俗文化。 (軍妤)


 
點藏桃銘北銘聯合攝影活動圓滿結束
兩校區攝影社聯合舉辦的競賽,頒獎典禮於5/14(二)順利結束,最後成績出爐,創意類優選:林明朗《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人文類優選:吳旻珊《曾幾何時》;自然類優選:林明朗《似故亦闌珊》。聯展亦於5/13-17北銘D棟電梯1樓前,5/20-24桃銘設計大樓3樓展出完畢。 另,本週五(5/31)中午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D103舉辦期末大會,回顧這學期所學的點滴,而6/1(六)將至實踐特色建築場地進行戶外攝影課,戶外補光以及打燈的技巧,有興趣的同學請上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育蓁.芋甯.庭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