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20-26校園活動

◎觀光學院班際盃開打
觀院兔里聖盃在5/20-24開打,已報名參賽的觀院各班同學們,賽程表已於5/18(六)公佈於粉絲專頁,請上網確認並準時出賽! (宣蓉)
◎桃銘信望愛社5/23認識信心
聽過彼得用信心跟耶穌行在水面上的故事嗎?桃銘信望愛社將在5/23(四)18:30在S307,舉辦認識信心的分享。想更多了解認識信心,千萬別錯過這次聚會喔! (郁芯)
◎緯來體育台楊正磊主播5/24開講
網路電視台社於5/24(五)15:00假H405邀請緯來體育台主播楊正磊分享體育新聞播報經驗,有興趣的同學們務必先連線上網報名:https://ppt.cc/fu2h0x。 (哲睿.鎮豪)
◎北銘熱舞5/26期末成發
北銘DMC熱舞社將在本週日(5/26)假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The Estray》期末舞展,展現豐碩熱舞成果;當日下午5點取票入場,由Subway與HRC Bboy當任表演嘉賓,桃銘熱舞社及真理熱舞社友情獻跳力挺!歡迎前往觀賞。 (鎮豪)
◎北銘港澳聯誼會5/25送舊
鳳凰花開時節,北銘港澳聯誼會本週六(5/25)18:00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為畢業生舉行送舊,除有好吃的食物、好玩的遊戲,還有主題角色扮演,參加者可至粉專瀏覽活動貼文,自行選擇主題來打扮,打扮出眾者還有機會獲得神秘獎品,一起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餞行! (博琳)

下方圖為桃銘5/13-17活動連連,設計月活動二手市集及草地音樂會、資傳之夜、應日週P棟擺攤及和風表演。

(文/卓宣妤.攝影/李哲瑋.黃庭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