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金鳴獎 驚焰盃 再現銘傳好聲音

卓宣妤.游哲睿.謝鎮豪/綜合報導
兩校區系卡拉比賽已同步於5/15晚上完美落幕!選手們的表演精彩絕倫,讓在場觀眾大飽耳福;台北校區傳播學院風光橫掃3大獎項:個人組冠亞軍及團體組冠軍,桃園校區則由觀光學院曹晏菱封后。
桃園校區驚焰盃24系卡拉共有22個系所參與,榮獲冠軍的是觀光學院的曹晏菱,在第一階段以「太陽月亮」脫穎而出,而第二階段以「晚安晚安」用獨特又令人溫暖的歌聲,吸引全場目光也擄獲評審芳心,成功封后!亞軍是由品設系的邱振瑋榮獲,第一、二階段所演唱的是「愛」和「其實」,以中性的打扮與空靈的歌喉,獲得全場的讚揚,成功摘亞;季軍則是是經濟系的劉裕玟,第一、二階段所演唱的是「大火」與「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這兩首歌,濃厚與高亢的嗓音完美詮釋了這兩首歌,也成功打動評審與觀眾!
台北金鳴獎特別邀請到「聲林之王」的林茉曦參與評審,參賽者輪番上陣較競後,個人組冠軍由廣銷四甲莊佳霖所演唱【愛一個人】封王,莊佳霖平時活躍於熱音社,且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類演出,此次出賽時,再次帶著熱音社樂團一起演唱【愛一個人】,那溫柔又帶點滄桑的嗓音,讓人聽的如癡如醉,亮點拿下冠軍;亞軍則由傳院第38期海青班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黃佳薇所演唱【碟】奪得,高亢磁性獨樹一格的嗓音,讓她在大一時能拿下好成績。季軍則由企管三乙李佩穎所演唱【魚】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