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大件事|北銘社團5/17評鑑 桃銘5/24舉行

鄭筱蓉.曾郁芯/台北.桃園報導
社團人最看重的社團評鑑即將開始囉!為促進各學生社團、學會之健全發展與進步,達成交換工作經驗,以發揮學生社團之教育功能,台北校區於本週五(5/17)在逸仙堂,桃園校區則於下週五(5/24)在體育一館一樓羽球場舉行,請各社團當天09:00前將社團資料佈置於指定地點,並派1名簡報代表負責備詢、2名觀察員協助評鑑進行,評鑑當日每個時段給予每個社團3名公假。
台北校區本次評鑑預定遴選特優7名、優等7名及甲等14名;桃園校區特優7名、優等10名、甲等25名。特優社團將頒發團體獎金3,000元整、獎狀乙紙,社團負責人記小功兩次,於畢業典禮公開表揚,績優幹部記功乙次。優等社團頒發團體獎金1,500元、獎狀乙紙,社團負責人記小功乙次,於畢業典禮公開表揚,績優幹部嘉獎兩次。甲等社團則頒發獎狀乙紙,社團負責人嘉獎二次,績優幹部嘉獎一次。
另,獲特別獎-最佳簡報獎者頒發獎狀乙紙,記嘉獎乙次、知識王活動以社團為單位,考核社團評鑑相關基本知識,取前5名,每名給予獎金600元。榮獲特優、優等之社團,可優先享有學校各項獎補助款之申請。優等以上之學生自治組織及社團得經遴選後,代表本校參加教育部舉辦之「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
本校社團性質豐富多元,不僅有喜愛公益且熱心助人的服務性社團、在運動場上盡情揮灑汗水的體能性社團、促進友校互相合作的聯誼性社團,或是學習一技之長的康樂性社團等等任同學選擇。參與社團能夠訓練自己的口條及台風,也能練習如何寫企劃書和舉辦活動,大學生活不光是要會讀書,玩社團也能讓你過得很精采!歡迎全校師生至現場觀摩學生們將近一年的活動成果,讓精彩無限延續!